原颖

主队ig 乱七八糟的各种cp都磕 不定期爬墙

[酒茨]果味水和模型和我(3)

哈哈哈哈我终于来了

Cp酒茨,

果味水设定

Ooc有

小学生文笔

如有雷同,抄袭想红

————————————————————

夏天的热气从地面蒸腾而上,侵略着过路人的感官,在刺目的阳光下,人的皮肤仿佛被放在烤箱中炙烤。来往的行人无不穿着大领口的T恤,脸上仍是汗液淋漓,也正因如此,路旁穿着长风衣戴着大帽子脸上甚至有个口罩的两个男人才更引人注目。

  “这什么鬼衣服,本大爷快要热死了。”酒吞站在街边小店屋檐下的小小阴凉处,烦躁地扯着自己因为汗液而与肌肤紧贴的衣服,他的一头红发因为太过张扬而被收进了帽子里,但这样无疑加剧了头皮闷热的负担,酒吞几乎能感觉到自己头皮上的汗液正细细密密地渗出,这种万般难受却又无可奈何的状况让酒吞很暴躁,作为一个在公寓里开着空调还不愿意穿上衣的男人,酒吞简直想跳起来打人。

  “挚友忍耐片刻,吾马上就找到领奖地点了。”与酒吞相同装束却似乎完全感受不到热气的茨木有些苦恼地翻动着手中的地图,作为一个明星,他是极少出门的,尤其在搬来大江山镇以后,除了拍摄场地,各式各样的酒会和公寓附近的超市,茨木几乎没去过任何地方,要让他在地图上找到一个只附了地址的领奖地点实在不能算一件简单的事,但即便如此,他还是温声安慰暴躁的酒吞。

  “忘泽路233号,往南走……挚友,南是哪个方向?”

  “你——”

  忍无可忍的酒吞终于扯过茨木手中的地图,深吸一口气开始找领奖地点。

  “忘泽路 233号,是吧?”

  “是的。”

   “从这里开始直走,第一个岔路右拐,看到红绿灯再右拐,再到第三个岔路口弯进去就到了。”酒吞合上地图,强忍着好像越来越旺盛的热气,抬腿就向前走去,却发现茨木仍停留在原地,即使隔着大大的墨镜,酒吞也感受到了一道炽热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让他本就热的难受的身体狠狠地一颤,“你干嘛呢?”

  “挚友不愧是挚友,挚友的智慧天下第一是我们这种凡人不能望其项背的挚友的英武身姿让人敬佩挚友的——唔——”

   酒吞面无表情地用手堵住茨木的嘴,将他向前拖去。

  走进领奖的办公地点时,扑面而来的冷气让酒吞长舒了一口气,在前台接待的小姐姐看到他们的装束时有一瞬间的犹豫,但很快就笑着迎上来,问:“请问两位是要来兑换平安京公司这次活动的模型吗?”茨木点头说是,又特别强调了是酒吞的模型,小姐姐微笑着将他们引至大厅,大厅里有许多长短不一的队伍,而酒吞是其中最长的一条。

  小姐姐将他们带到队尾后就退了出去,茨木兴奋地捏着手中的瓶盖哼着小曲,而酒吞随意地四处望了望,尴尬地发现自己四周都是160左右的妹子,自己与茨木两个180+的大男人实在是有些突兀,然而身旁的茨木神经粗的像大厅里的那根柱子,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些,只顾着自己心心念念的模型,开心的想要飞上天。

  这时,前面妹子的谈话正好传到了酒吞的耳里。

  “欸你看灯大大的新连载了么,真的甜的不要不要的啊!”

  “是啊是啊,要是茨宝能这么诱惑吞吞那我当一辈子单身狗吃他们的狗粮也无所谓!”

  “酒茨cp一生推啊,茨宝外表高冷内心迷弟的设定简直萌的不要不要的,灯大大的脑洞真的好棒!”

  “是啊肉也写得好棒!”

   酒吞的老脸刷的一下红了。

————————————————

最近在复习政治的时候在草稿本上码了一篇酒茨abo哇根本停不下来,老板请再来一份肉!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