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颖

主队ig 乱七八糟的各种cp都磕 不定期爬墙

【酒茨】果味水和模型和我(2)

cp酒茨
小学生文笔
ooc有
求轻喷,求指导
如有雷同,抄袭想红
——————————————————
于是青行灯来到两人的小公寓时,见到的就是茨木捧着果味水一脸幸福的样子。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他手里的是哪套果味水,这次平安京公司为了庆祝众多艺人出道数年,特意与农夫三拳合作推出了各种不同口味的果味水,上面印有各个明星的私藏照片,最让它受人欢迎的果然还是因为购买果味水就有百分之一的几率获得该瓶果味水所对应明星的绝版手办,绝对是你成为这个明星的迷粉的不二标志。

果味水推出后,茨木的果味水立刻销售一空,这个以高冷矜持为卖点的白发男人是平安京近年来捧出的最成功的艺人之一。酒吞果味水的销量也十分不错,不日就连连缺货,当然,其中茨木的贡献肯定不少。对外形象与在家形象如此不同,作为大江山组合经纪人的青行灯总是会不时头疼。

比如现在。

“茨木——”青行灯走上去敲了敲他的脑袋,“不是让你少出去吗,万一被人认出来了就麻烦了啊,想喝果味水让助理去买不就好了。”

“可是亲自买才更能体现出吾对挚友毫无瑕疵的敬仰和爱!”茨木毫不退让,随即喝了一口果味水,满脸陶醉,“啊,吾感到挚友的体液正在流入我的身体!”

坐在一旁的酒吞额间青筋爆起,手里的玻璃杯嘎吱作响。

“挚友的血液蕴含着强大的力量无人能及,挚友的皮肤泛着王者的光泽,挚友的肌肉富含着伟大的力量准备征服这个世界,挚友——呜呜——”

酒吞丝毫没有撤回用力捂在茨木脸上的手的打算,任由茨木挣扎反抗,转像一旁的青行灯:“所以这次又有任务了?”

“啊,公司给你们接了个真人秀。”

“真人秀?两个人一起?”

“嗯,两个人一起,虽然茨木人气更高,但是他一个人我们不放心,所以两个人一起。” 青行灯笑的不怀好意,“而且你们cp粉也挺多。”

“呜呜——呜——”

茨木用力掰开了酒吞的手,“挚友这样强壮有力量有身材有技术帅气优雅有男人味强劲让人臣服……吾怎么配得上他,挚友是吾永远的挚友,吾永远为挚友臣——呜!”

酒吞面无表情地向青行灯点头,继续问:“第一期什么时候开始?”

“大约三天后,这三天你们要准备好出门的必要物品,那一天会由我来接你们到现场,在现场走出车门的一瞬间就会全程跟拍,所以在公寓就要把适合户外运动的妆画好。”

“好。”

“呜——呜呜!”

“哦,对了,因为是基本无删播放,所以茨木记得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绪,被拍下来什么意外的东西你的形象可都毁了。”

“我会提醒他注意。”

“呜呜呜呜呜呜呜!”

“那你们慢慢准备,我先走了,最近少出门。”

酒吞向青行灯微微颔首,看着她带着不明微笑打开门走了出去,被他扣住后脑勺捂住嘴的茨木仍在拼命挣扎中,剧烈动作间似乎有什么湿湿软软的东西碰上了他的手心,酒吞浑身一颤,放开了禁锢着茨木的手。

“出个真人秀而已,有这么兴奋吗?”

酒吞有些不耐烦地皱眉,他几乎能想象到之后几天的情形,那几天作为组合的他们说不定得住同一间房,那不仅茨木忍不住,他的自制力也可能会出问题,不不不,果然还是向青行灯提一提给他们分开来安排比较好吗?不对,青行灯那家伙满脸不怀好意,肯定是不会帮他换了,当初酒吞吧里那个最初的cp贴就是她发的,自从那家伙和新出道的女歌手妖刀姬搞在一起后见到人就想yy,说不定还会暗中嘱咐导演组撮合他和茨木,安排个只有一个床的房间什么的,那样就麻烦了估计第二天的真人秀茨木都参加不了了。

嗯果然还是很麻烦。

酒吞在沉思中被兴奋的茨木摇醒。

“到底怎么了,你给本大爷安静一会行不行!”

“挚友,吾中奖了!”

“哈?”

“吾中了挚友的绝版周边!”

——————————————

所以刚被青行灯嘱咐过不要出门的两人出门取手办去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