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颖

主队ig 乱七八糟的各种cp都磕 不定期爬墙

【酒茨】果味水和模型和我(1.5)

cp酒茨
小学生文笔
ooc有
求轻喷,求指导
如有雷同,抄袭想红
——————————————
   面前的男人因为小老鼠的迟迟不动作有些焦急起来,指尖扣上了柜台边缘,身体前倾,整个人像是要扑到小老鼠身上去。

    小老鼠瑟缩着身子,看着面前不怀好意的蒙面男,心一横就往报警器按了下去。

   一时间铃声大作。

   男人愣了愣,随即被冲过来的铁鼠撞上了身子,铁鼠甚至没他肩膀高,却仍气势汹汹地扭住他的手,防止他逃跑。

    超市里一片诡异的寂静,所有客人都看向男人,眼里是星星点点的恐慌和惊疑,却因超市门的紧急关闭不能向外逃走。

    “那个,我只是来买果味水。”漫长的寂静之后,男人率先开口,“为什么突然报警?”

    也许是因为寂静之中他的声音太过醒目,细细听来优雅悦耳,明显是个年纪不大的年轻男子,虽然全身都裹得不像个样子,却让人觉得拥有这样声音和态度的男人是绝不会当强盗的。

    况且这声音还有一点耳熟,然而铁鼠想不起来他在哪里听过这声音了。

   于是血液上涌的铁鼠终于耐下性子,转过头看向一直发抖的小老鼠,问道:“为什么报警?”

   小老鼠似乎只顾着瑟瑟发抖了,抖了半天的身体还有些麻,被顶头上司一瞪感觉终于回了过来,开口想说什么,却发现眼前的男人除了催促他结帐和穿的奇怪了点,确实没什么多余动作,倒不如说正常的很。

   于是又是长久的沉默,直到铁鼠的脸在小老鼠的沉默下怒成了猪肝色。

   良久,年轻男人不得不再次打破这种尴尬,咳了一声问道:“那老板,我可以结帐走了么?”

   铁鼠这才想起来这位客人仍在收银台前站着,十瓶果味水在他面前规规矩矩的摆着,经历半小时的折腾仍未结帐。这无疑是对他们超市的一次极为尴尬的抹黑,想来明天的坊间传闻就要变成“某超市无故报警碰瓷客人”了。然而他不得不硬着头皮摆出带着歉意的笑脸,向那奇怪的年轻男人鞠躬:“本超市收银员给您造成这样大的麻烦实在是不好意思,这样吧,这十瓶果味水就不要您的钱了。”

   “欸!这样子的吗?谢谢老板!”年轻人没有丝毫恼意,似乎有些惊喜,甚至自顾自在柜台下抽出一个袋子,整齐地摆好果味水,走向大门。

   铁鼠这才想起紧急关闭的大门尚未打开,赶忙跑到门前用钥匙开了锁,被迫围观的群众们才渐渐散去。

   男人走出超市的门,金黄的阳光软软地洒下来,照在他刚刚俯身时不慎从帽子里漏出的一缕白发上。

   “现在好人还真是不少。”颠了颠手中的果味水,男人乐滋滋地离开了。

——

   走出了超市,那裹得严严实实的男人仍引起了不少路人的注目,有小孩颤巍巍地牵住妈妈的衣角不肯放手,更有不少老妇老头的视线在他身上狐疑地徘徊许久,然而男人全当没有察觉,年轻悦耳的声音轻轻哼着小曲,向着不远处的公寓行进。

   关上身后的公寓门的瞬间,茨木刷地一下掀了自己戴着的帽子,扔了墨镜,脱了风衣,开心地挥起手中的果味水:“挚友!吾终于买到了!”

   应声从房间里出来的是一个红发的英俊男人,深紫的双眸似含星辰,上身没穿衣服,不瘦但肌理分明。

   看到茨木手中的果味水,酒吞蹙起了眉,带着些许不满:“你大热天穿那么多亲自出去就为了买这破东西?”

   习惯了酒吞不怎么热情的回应,茨木仍带着满面笑容走到冰箱前,将果味水一瓶一瓶放进去,排得整整齐齐,甚至占了酒吞摆酒的位置。

   “看到这一整排挚友站在一起吾就好开心!”满眼都是红发的英俊男人,茨木觉得自己实现了人生梦想。

   “本大爷就不懂这有什么好的。”酒吞上前看了看,那些瓶子上无一例外地都有他的照片,一模一样的姿势,一模一样的笑容,他自己看着都烦。

   “可是这些果味水里可以抽奖!可以抽到挚友的绝版周边模型!”

   “本大爷真人就在你面前还要什么模型。”

   “这不一样,为了表达我对挚友忠诚的爱和敬意,和我愿为挚友献出肉体和灵魂的决心,绝版周边是必须的!”

   “啧。”

   茨木感觉酒吞手上的玻璃杯似乎发出了碎裂的声音。

   茨木与酒吞是平安京公司的歌手,当年组合出道时一曲凭《江山我有》红透了半边天,再加上两人上乘的颜值,无数女粉哭着要给他们生猴子。之后几张专辑也连续屠榜,千万少女心几月之间都落在了他们这里。

   然而腐女粉的势力也随之渗入,某天酒吞吧里突然冒出个名为“要是吞吞和茨球在一起”的贴,里面贴了无数酒吞与茨木相处的小细节,简直暖的不要不要的,又圈了无数cp粉,从那以后每次演唱会总有小半粉丝在下面狂喊:“在一起!”茨木粗心眼得仿佛什么都没听到,只有酒吞每次都挺憋屈。

   老子是喜欢茨木啊可是茨木把老子当朋友啊啊啊啊啊!

    酒吞已经记不清茨木对自己说了多少次“吾愿让挚友支配吾的身体!”了,开始他还跃跃欲试,觉得茨木说不定喜欢自己,顺水推舟支配一下大家就he了,谁知道茨木总在那以后狂打好人卡和朋友卡,那句“挚友一辈子都是吾的好友!”打到酒吞脸上时他几乎是蒙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在暗地里咬牙,在脑海里把面前白发金瞳的男人来来回回上了千万遍。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