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颖

主队ig 乱七八糟的各种cp都磕 不定期爬墙

文章预告

  酒茨娱乐圈+果味水设定
  新人写手,ooc有,小学生文笔
  还望海涵
emmmm其实大纲已经想好了但先放个小开头,全当预告,明天正文XD
——————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铁鼠打开超市门时想着,仿佛已经看到新一天的金币正在流入他的口袋。几乎钻到钱眼子里的老鼠愉快地哼着小曲儿,给自己的超市通了通风,吩咐手下的小老鼠赶紧开始工作。

今天还是晴空万里,与以往的每一天都一样,大概。

"就这些。"面前戴着口罩和墨镜帽沿压得极低的可疑人物将手里的东西往收银的小老鼠面前推了推。他整张脸都没有一寸皮肤露在外头,连头发也在帽子里塞得严严实实,和电视里准备抢银行而不被摄像头拍到的强盗一模一样,语气颇有些紧张,似乎很怕别人发现他。

"就——这些?"小老鼠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十瓶果味水,果味水全是荔枝味的,毫无例外地印着一个红发的英俊男人。这强盗连伪装都懒得做,直接拿了十瓶一模一样的么?那男人似乎意识到了他的迟疑,语气更加焦急,透着一股不耐烦,“就这些,麻烦快些。”

小老鼠的手偷偷摸上了柜台下隐藏的小报警器。


评论

热度(7)